產品介紹  Products

柔滴及小香女王介紹

 

賽彬Sebbin —— 香榭柔滴(柔滴1.0)及芭比柔滴(柔滴2.0)植入物

     柔滴隆乳手術 香榭柔滴介紹       

關於Sebbin (香榭柔滴/芭比柔滴/全新升級小香女王義乳)

Sebbin總部位於美學流行之都,巴黎, 是歐洲領先擁有35年製造醫療植入物的製造商,目前臨床已發表超過50篇國際期刊及兩大十年追蹤研究報告,歐洲及亞洲在臨床上已發表很多科學證據結果,高品質乳房植入物『香榭(柔滴1.0)/芭比柔滴(柔滴2.0)及全新升級小香女王』,值得您的信賴。

深根於歐洲及英國地區並且業務拓展超過全球60個國家。此外,我們也為市場提供法國原廠十年安心保固服務。

核心價值 − 高品質、安全、資訊透明、社會倫理

Sebbin 出產的乳房植入物皆用於患者整型或重建手術(特別是第三等級乳房植入物)。工廠位於巴黎近郊Val-d’Oise製造。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超過15步驟關鍵製程及其中關鍵製程是『手工細心製作』。我們將製作流程內部化,確保對每個乳房植入物進行100% 的嚴格測試及100%凝膠填充率。

 

    賽彬香榭柔滴

 

關於賽彬Sebbin — 香榭柔滴隆乳:全新的義乳材質

 Sebbin 的乳房植體在硬度上、形狀、尺寸上有多種不同的選項,種類包含光滑的圓形植體『小香女王』、奈米微紋理面的圓形植體『香榭柔滴(柔滴1.0)/芭比柔滴(柔滴2.0)』

      

賽彬 隆乳手術 柔滴隆乳

 

香榭柔滴 Sublimity/芭比柔滴Integrity

香榭柔滴Sublimity/芭比柔滴Integrity奈米紋理圓形乳房植入物,是由法國巴黎SEBBIN所研發出來的最新型義乳材質,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,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”光滑”, 填充物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,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,使其延展性高,觸感更為柔和堅定。

奈米紋理圓形乳房植入物在數百名患者的臨床研究表現相當亮眼。有國際期刊上的論文顯示,新技術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率皆小於1%

此外,香榭柔滴/芭比柔滴經過了100%植體測試及100%填充率,符合NF EN ISO 14630:2013和NF EN ISO 14607:2009標準的產品,符合歐洲的指令93/42。

 

柔滴隆乳 香榭柔滴 柔滴隆乳手術

 

香樹柔滴隆乳的處感是否自然?像真實的胸部嗎?

香樹柔滴Sublimity/芭比柔滴Integrity奈米紋理圓形植體,除了為極高黏性材質且更柔軟膠體之外,每個植體皆有帶有識別碼的激光打標,可以追蹤植入物的信息。此編號位於植體隨附的標籤上,手術後將會被顯示在各位患者的病歷卡上。

根據兩大臨床10年追蹤報告,結果顯示患者表示柔滴有產生破裂以及莢膜攣縮的症狀皆小於1%。證實了香榭柔滴Sublimity/芭比柔滴Integrity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極低,特殊的奈米紋理材質確實降低莢膜攣縮機率。

賽賓 隆乳手術該如何選擇假體

隨著醫美的進步,如今,形狀並不是決定安全性的唯一方面,如何製作介於「光滑與粗糙之間」平衡的紋理,更是重要的一環。

 

   假體光滑面和粗糙面比較

 

市面上有許多各廠商推出的義乳材質,從光滑面、水滴型、到現在的絨毛面,在材質和形狀上不斷的推層出新。光滑面和粗糙面在不同的時間流行,但兩款材質各有利弊:光滑面的植入物較為柔軟,活動性位移機率高,須經過按摩來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;粗糙面的植入物沒有光滑面柔軟,雖粗糙面容物附著在組織上降低了位移風險,但也提高了莢膜攣縮的機率奈米紋理面已充分涵蓋兩者之間優點,促使上市後風靡理由。

 

柔滴隆乳微紋理表面差異

 

適合柔滴的人

香榭柔滴/芭比柔滴成為醫師及受手術患者在歐洲最佳首選品牌的原因:

1.Sebbin 團隊 -擁有超過35年的臨床經驗。

在過去超過35年中,香榭柔滴(柔滴1.0)/芭比柔滴(柔滴2.0)已成為在市場上的嬌嬌者。在研發團隊持續的精進鑽研之下,香榭柔滴(柔滴1.0)/芭比柔滴(柔滴2.0)成為頂級乳房植入物在醫美市場代名詞。

2.使用FDA認證廠商NuSil出產的材料。

Sebbin 僅使用在市場上受到美國FDA認證的廠商提供的醫療級原材料。並且使用市場上全球最新一代青春永駐膠體『Everlast Gel』義乳植入體內。

3.每一樣產品皆超過15步驟嚴格控管。

100% 品質嚴格控管及100%凝膠填充率。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於生產過程中,通過慎密的測試控管,來確保您的身體健康及安全。

4.品質安全規格依據NF EN ISO 9001 以及 NF EN ISO 13485。

擁有來自歐洲最知名的第三方認證機構MDC Stuttgard, Germany 出示的CE認證。

5.擁有由獨立機構檢驗的安全擔保。

每一年必須通過數家獨立機構檢測的香榭/芭比柔滴及小香女王品質保證系統的控管。

6.永續的產品研發。

Sebbin 一直注重不間斷新產品研發,不斷的改良現有的產品、創造新品、促進內部生產力,是我們真正創新以及成功的關鍵。

7.針對接受手術患者臨床追蹤報告。

Sebbin 團隊在過去十年已發表超過50篇國際期刊及追蹤病人數超過2300病人。『香榭柔滴及芭比柔滴/小香女王』已成為全世界信賴品牌。

8.多種胸部植入物的選擇。 

在台灣已擁有三種植入物品牌『香榭柔滴及芭比柔滴/小香女王』,隨時符合患者需求。

9.“ 極柔軟的觸感 ”- Nanoskin 的科技。

創造自然效果及與軟組織最完美的結合。臨感來自胸部的軟組織及其觸摸時柔軟的觸感。

10.全球病人安全保障 -法國原廠Sebbin提供十年保固。

依據法國總部Sebbin病人安全要求規範將提供您全新產品來替換任何有破裂或貝克等級(The Baker Grades)三級或四級情況下,十年安心保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