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滴及小香女王製程介紹 About us

 

 

賽彬Sebbin —— 香榭(柔滴1.0)/芭比柔滴(柔滴2.0)及小香女王植入物           

關於Sebbin (香榭/芭比柔滴義乳)

Sebbin總部位於美學流行之都,巴黎, 是歐洲領先擁有超過35年醫療植入物的製造商,目前臨床已發表超過50篇國際期刊及兩大十年追蹤報告,歐洲及亞洲臨床上已發表很多科學證據,高品質乳房植入物,值得您的信賴。

深根於歐洲及英國地區並且業務拓展超過全球60個國家。此外,我們也為攏乳市場上法國原廠提供十年安心保固服務。

核心價值 − 高品質、安全、資訊透明、社會倫理

Sebbin 出產的乳房植入物皆用於患者整型或重建手術(特別是第三等級乳房植入物)。工廠位於巴黎近郊Val-d’Oise製造。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超過15步驟關鍵製程及其中關鍵製程是『手工細心製作』。我們將製作流程內部化,確保對每個乳房植入物進行100% 嚴格測試且100%凝膠填充率。

    賽彬香榭柔滴

 

關於賽彬Sebbin — 香榭/芭比柔滴隆乳:全新的義乳材質

 Sebbin 的乳房植體在硬度上、形狀、尺寸上有多種不同的選項,種類包含全新升級光滑的圓形植體『小香女王』、奈米紋理的圓形植體『香榭柔滴(柔滴1.0)/芭比柔滴(柔滴2.0)』

      

賽彬 隆乳手術 柔滴隆乳

香榭柔滴(Sebbin)成為醫師及攏乳患者在歐洲最佳首選領導品牌,原因如下:

1.Sebbin 團隊 -擁有超過35年的臨床經驗。

香榭(柔滴1.0)/芭比柔滴(柔滴2.0)及全新小香女王成為在全球頂級醫美市場上嬌嬌者。在研發團隊持續的精進鑽研之下,香榭(柔滴1.0)/芭比柔滴(柔滴2.0)及全新升級小香女王成為頂級乳房植入物代名詞。

2.使用FDA認證NuSil廠商出產的材料。

Sebbin 僅使用在市場上受到美國FDA認證的廠商提供的醫療級原材料。全球最新一代的完整性膠體【Everlast Gel】已上市

3.每一樣產品皆超過15步驟嚴格控管。

100% 品質嚴格控管及100% 填充率。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於生產過程中,通過慎密的測試控管,來確保您的身體健康及安全。

4.品質安全規格依據NF EN ISO 9001 以及 NF EN ISO 13485。

擁有來自歐洲最知名的第三方認證機構MDC Stuttgard, Germany 出示的CE認證。

5.擁有由獨立機構檢驗的安全擔保。

每一年必須通過數家獨立機構檢測的香榭(柔滴1.0)/芭比柔滴(柔滴2.0)及全新升級小香女王品質保證系統的控管。

6.永續的產品研發。

Sebbin 一直注重不間斷新產品研發,不斷的改良現有的產品、創造新品、促進內部生產力,是我們真正創新以及成功的關鍵。

7.針對接受手術患者臨床追蹤報告。

Sebbin 團隊在過去十年已發表超過50篇國際期刊及追蹤病人數超過2300病人。香榭(柔滴1.0)/芭比柔滴(柔滴2.0)及全新升級小香女王植入物已成為全世界信賴品牌。

8.多種胸部植入物的選擇。 

擁有廣泛的植入物種類【香榭(柔滴1.0)/芭比柔滴(柔滴2.0)及全新升級小香女王,隨時符合客戶黃金三角胸型需求。

9.“ 極柔軟的觸感 ”- Nanoskin 的科技。

Sebbin製造廠創造最自然效果及與軟組織最完美的結合。臨感來自美麗黃金三角胸型及其柔軟的觸感。

10.全球安全保障 -法國原廠提供十年保固。

總部符合病人安全規範下,要求各區代理商提供您全新產品來替換任何有破裂或貝克等級(The Baker Grades)三級或四級情況下,並且保障客戶術後十年安心保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