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

柔滴1.0柔滴2.0小香女王填充率皆為100%

 親愛客戶 您好:

 2023年下旬很多消費者來信詢問有關『填充率議題』,本公司立即與法國SEBBIN總部溝通及更深入了解『填充率議題』,總部法規及品質控管部門總監Ketty小姐立即對這項議題來深入淺出申明為『柔滴1.0/柔滴2.0及小香女王填充率皆為100%』。此外,柔滴系列也不會造成水波紋問題。醫美市場上太多假議題,請明智消費者您來審慎評估及過濾假議題,或尋求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諮詢,深入了解隆乳後需要更多相關照顧,讓您未來呈現最佳身形。

感謝您長期所給予支持與對柔滴品質讚美,使我們柔滴已上市三年,邁向第四年,一直受到消費者喜愛與深深相信『法國巴黎製造義乳品質』優於他牌。台灣食品藥物管理署對義乳上市後安全監視報告,經過三年安全性追蹤報告我們在台灣正式宣布『莢膜攣縮率及破裂率皆小於1%』。對消費者安全性把關,是我們一直秉持信念及深信柔滴品牌價值。在此,代表全體員工深摯謝意!

 

謝謝您對柔滴長期信賴!

李總經理  敬上  113.01.15